广东省机场集团2019年春运运送旅客超千万人次

  春运40天,广东省机场集团累计完成运输起降6.75万架次,同比增加4.6%,旅客吞吐量1002.01万人次,同比增长7.6%,累计航班加班2836班。

  2019年春运是开年大事,更是关系着千家万户、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广东省机场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广东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安全顺利出行。

  广东省机场集团所辖各机场,充分发挥机场的“窗口”功能、“阵地”优势,不断增强广大旅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心用情用功确保2019年春运工作圆满完成,实现了开门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