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航空已知托运人试点工作正式进入运行阶段

  顺丰航空在民航局、中南局和深圳局精心指导下,在深圳机场公司和机场公安分局的协同配合下,于3月18日在顺丰速运华南分拨区(即顺丰机场分拨转运中心)召开已知托运人试点工作启动仪式,并于仪式后正式进入试点运行阶段。

  顺丰航空严格根据民航局的批复范围,并经中南局、深圳局以及驻场相关单位多次共同研讨,编写完成已知托运人相关管理制度、已知托运人安保协议,以及相应具备可实施可操作的操作指引等文件,同时结合深圳地区实际情况,经多方了解和实地调研,最终选定产品质量较好、货品相对单一、仓储和运输有保障、企业诚信良好的深圳华为公司作为试点项目首个获得已知托运人资质的企业,首批试点货物涉及3个顺丰全货机航班,共计57件航空货物,覆盖8个城市。

  接下来,深圳局将持续跟踪试点工作的进程,给予政策支持、及时解决困难、善于发现隐患、使试点工作扎实开展并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