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试运行“绿色飞行”服务

  为响应国家生态环保号召,南航推出“绿色飞行”服务,倡导旅客机上按需用餐,减少浪费,旅客如不需机上用餐,可获得南航额外给予的里程奖励。4月16日起,“绿色飞行”在短信渠道上线,目前在广州-北京、上海航线15个航班邀约旅客体验。后续将逐步向旅客开放APP、官网、客服等渠道预订,推广航线范围。

  自1月起,项目组在多组航班测试“绿色飞行”服务,旅客参与度较好,项目推广实施可行性较好。南航一是将旅客参与“绿色飞行”的数据与客舱移动系统对接,通过测试制定空中精准服务流程。乘务员提前在客舱PAD下载旅客相关服务信息,并在航班起飞前与旅客致意确认,以便在空中提供精准服务,减少对旅客的打扰,让参与“绿色飞行”的旅客在空中有更多的休息时间。二是将旅客参与“绿色飞行”的数据与餐食系统对接。通过系统获取绿色出行取消餐食数量,实施餐食精准装配,并与乘务员进行餐食电子化交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