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开展“社会责任日”主题航班活动

  4月22日,南航举办第二届“社会责任日”活动。本次活动以“阳光南航 责任央企”为主题,将CZ3121航班命名为“南航社会责任号”航班,在万米高空发布《南航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向社会公众系统展示了南航在安全、绿色、服务、员工、社会等方面履行社会责任的管理方法、主要实践和成效。

  南航将每年的4月22日设立为“社会责任日”,通过开展主题航班等特色活动,主动向社会公众披露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让全社会了解、关注南航的社会责任工作,向社会全面展示南航社会责任的理念和实践,树立南航责任形象,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当天也是南航定点扶贫县特色产品核桃仁、无核杏仁等首次登上南航航班。按照党中央要求,南航定点扶贫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和墨玉县,逐步打造形成“航空引领、产业带动、教育固本、关爱救助、阳光扶贫”的南航扶贫模式,架起“空中致富路”,推进“扶贫产品上蓝天”,以实际行动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