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着力强化内部培训工作

  为进一步固本强基,全面提升监察员整体综合业务能力,打牢依法行政基础,打造适应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民航干部队伍,河南监管局着力加强内部培训工作。

  一是专题部署。河南监管局局长戚俊在年度工作会上指出,2019年要提升新时代民航高质量发展的专业素养抓好队伍,加强处室交叉培训,鼓励业务骨干讲授专业课程,及时开展新规章、政策的宣贯,培养“一专多能”高素质人才,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打造专业队伍。二是明确计划。按照领导部署,河南监管局制定下发了年度培训计划,共分10期19个主题的培训,内容涉及9个专业,18名监察员参与授课,其中处室负责人5名。三是紧盯落实。在每月行政例会上,局领导对本月培训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确定培训时间。行政办负责每次培训的组织和保障,对本月授课人员准备情况进行核查,维持会场秩序,确保授课质量。

  目前,已稳步开展新版事故征候标准解读、机场低能见度运行程序、大面积航班延误的处置应对等5个主题内部培训,课堂上,授课监察员认真讲解,并开展互动式提问答疑,针对具体问题进行讨论分析,学习气氛热烈而浓厚,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