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集团全力做好“五一”假期运输保障工作

  “五一”假期将至,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5月1日至4日期间,南航集团计划保障航班9396班,预计承运旅客145.1万人。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运输保障工作,南航集团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确保生产运行安全平稳。针对假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建立安保反恐地面防线,严格执行运行保障和安全操作程序,充分发挥集团大运行优势,确保飞行安全和空防安全。

  二是保障旅客出行便捷顺畅。落实民航局关于推进航班正常管理的要求,做好复杂天气监控预警,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努力提升“五一”假期航班正常性;坚持“真情服务”理念,重点做好航班取消及延误时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有关信息及时传递至旅客;推行“无纸化”便捷出行,持续优化南航e行产品,推广“一人多座”等增值服务产品,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三是确保综合治理平稳有序。南航集团将加强假期值班工作,坚持领导带班制度,主要领导干部24小时在岗在位,确保全南航在“五一”期间不出现缠访、闹访、群体性上访等事件。加强对重点群体和个人的关注力度,及时做好矛盾、隐患排查,确保综合治理安全和员工队伍稳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