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航空”微信公众号粉丝量突破1000万

  2013年1月30日,南航微信公众号发布第一版,并在国内首家上线微信值机服务,不到一年实现了粉丝量百万级突破。6年来,语音识别、微信支付、电子发票、全渠道退改等创新举措不断推出,旅客美好出行需求不断得以满足,助力南航微信实现持续高速发展。

  网络社交媒体用户多为90后甚至是00后,南航社交媒体团队平均年龄不足28岁,以年轻人活泼的风格、幽默的文字、无限的创意和丰富的玩法,使南航微信内容更贴近用户,更注重互动,更吸引眼球,实现了10万+阅读量推文的常态化。

  南航公众号运营六年来,在各类第三方平台榜单中始终排名行业前列,连续获得“年度民航业最具影响力公众号”、“中国企业最具影响力新媒体账号”等诸多荣誉,在清博指数价值评估平台中,中国南方航空微信号市场估值已达2.5亿元人民币。

  中国南方航空微信号绑定会员数量近400万人,通过公众号购票南航产品、接受消息通知、办理乘机手续已成为高频常旅客的首选。4月,南航微信日均销量近520万,累计销量突破1.45亿元,环比上月增长超42%,比去年同期增长107%。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