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机场集团召开一季度 安全、服务、经营分析会

  4月26日,广东机场集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一季度安全、服务、经营分析会。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克俭,总经理蔡治洲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蔡治洲总经理主持。

  会议首先由机场集团财务部、安全监察部分别就一季度的总体经济运行情况、安全管理情况做了通报、总结和点评,会议还邀请第三方测评机构对机场集团2018年度客户满意度测评情况做了讲评。随后,鲍轶琳总经济师代表机场集团经营班子通报了2018年度各经营单位经营考核得分以及2016至2018年任期经营考核得分情况。

  张克俭在总结讲话中从四个方面作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一是高标准、高要求抓好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安全品质。二是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强化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把发展的谋划、战略、举措扎实落实,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完善重点工作推进机制,垂直系统要贯通,水平系统要联动,形成上下联动、系统整体推进良好局面。四是以正、实工作作风,形成全集团共同努力的状态,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真正使得集团更加高质量的发展。

  会议最后,蔡治洲就贯彻落实张克俭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要认清形势,当前集团正处于多重压力的交织期高风险的压力期,在巨大的压力下怎么开展工作,该怎么办,大家要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攻坚克难,重点抓好安全、经营服务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机场规划建设、企业离退休补贴改革、企业分离办社会等工作。三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少开会、开短会,会议讲话、写文章避免长篇大论,严禁逢会必出纪要,各级领导抓工作要深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