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荣获“2018最佳机场”等三项大奖

  5月7日至9日,由民航旅客服务测评机构CAPSE举办的第五届民航服务峰会在广州举行,白云机场荣获了“2018最佳机场”奖项。白云机场春风服务志愿队、国内首条自助智能安检通道,分别荣获“2018服务之星”、“创新服务奖”。

  受大会邀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宇以“创新服务 共享未来”为主题在开幕式上致辞。总经理助理罗旭作了题为“白云机场智慧服务探索与实践分享”的主旨演讲,并参与现场圆桌讨论。

  近年来,白云机场以打造世界一流航空枢纽为目标,将智慧机场作为当前建设重点,提出5个SMART(智慧服务、智慧生产、智慧安全、智慧商业、智慧生态)、“4个1”工程(云服务工程、物联网工程、GIS工程、ONE ID工程)的信息化规划与建设。以智慧机场建设为引领带动“平安机场、绿色机场、人文机场”的全面建设发展,特别是在科技应用、便捷出行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有益的探索和实践,并取得良好的成效,成为民航局首批未来智慧机场建设示范单位。

  未来白云机场还将以“机场通”为依托,构建旅客360°视图,融入机场公共服务、商业服务和个性服务等应用于一体,为旅客提供全链条智能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