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机场集团检查指导揭阳潮汕机场扩建工程

  5月9日至10日,广东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朱前鸿带队深入揭阳潮汕机场项目现场进行检查督促。机场集团战略发展部、机场建设管理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同参加检查。

  9日下午,朱前鸿一行实地察看了揭阳潮汕机场跑道延长及站坪扩建工程,了解跑滑系统项目进度情况。10日上午,朱前鸿主持召开揭阳潮汕机场跑道延长及站坪扩建工程跑滑系统项目推进会。会上,建设公司、揭阳潮汕机场公司先后汇报了跑滑系统投产前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主要问题,建设公司表态将克服一切困难,按计划目标全力努力。揭阳潮汕机场公司表态全力配合建设公司解决困难。

  朱前鸿对各单位在扩建工程建设中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强调各单位要按照8月15日跑滑系统航行情报生效目标时间,在确保施工、空防安全的前提下,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保质保量推进各项工作。同时,还对跑滑系统项目竣工验收、校飞、试飞、行业验收、航行资料上报等重要工作进行布置,对存在的困难进行指导。

  会上,朱前鸿还对揭阳潮汕机场公司启动总规修编及完善航站区扩建工程可研编制进行了工作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