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连续三年获评CAPSE“最佳机场”

  在日前举行的“2019CAPSE民航服务峰会”上,包括深圳机场在内的5家国内机场荣获“CAPSE(民航旅客服务评测)2018最佳机场”,这也是深圳机场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此外,深圳机场还以“机场服务与设施”年度测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最佳专项奖;“网约车协同治理引领民航地面交通创新发展”项目在102个创新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创新服务案例奖”。

  “CAPSE民航服务峰会”今年已举办到第五届,本届服务峰会以“创新服务 营销未来”为主题,围绕新形势下旅客满意度提升、差异化服务的空地互联时代航空服务优化、智能科技在民航服务中的应用等热点话题,共同探讨新环境下的民航服务转变。CAPSE测评凭借其多年来在民航服务研究方面的专注耕耘,已经成为民航创新发展研究、交流和评比的大平台。

  过去一年,深圳机场秉持“真情服务”底线要求,携手航空公司、联检等驻场单位按照“同一个空港,同一个梦想”理念,积极构建“以旅客为中心”的服务体验平台。在聚焦特殊旅客服务需求上,实施电瓶车爱心服务转型升级,建成深圳市单体面积最大、国内机场功能设施最完善的旗舰母婴室,升级48间普通母婴室环境。除了完善服务设施,深圳机场还加快智慧机场建设,升级WIFI、4G信号点位,打造极速上网体验;推出“24小时在线客服平台”“微信无感停车”“无纸化乘机”“电子临时乘机证明”“旅客差异化安检”等,智慧服务贯穿旅客出行全流程;同时,启动“微笑服务”专项行动,打造“有情怀、有微笑、有温度”的美丽空港。

  未来,深圳机场将继续以本次峰会“创新服务 营销未来” 的主题为指引,加大新技术应用和大数据挖掘,赋能空港职工,提升软硬件实力,积极开展服务创新,为广大旅客创造卓越的服务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