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河机场开通中部地区首条直飞土耳其航线

  5月29日,武汉=伊斯坦布尔航线顺利首航,武汉首条也是中部地区首条直飞土耳其航线正式开通,为来往中土两国的旅客提供了又一新选择。该航线由波音787客机执飞,是继去年两架波音787客机落户武汉后,南航再次在武汉投入的第3架驻场宽体客机。该航线每周3班,周一、三、五执行。

  今年来,武汉机场航线网络不断完善,新开了腾冲、鄂尔多斯航线,加密了新加坡航线,开通的国内外定期航线达193条,国内外通航点达142个,其中,国际及地区航线达60条,通达28个国家和地区的53个城市,在汉运营航空公司达64家,其中境外航空公司31家。

  未来,湖北机场集团将携手各大航空公司和各驻场单位,进一步提升运行保障能力和服务等措施,用实际行动积极推进湖北与国际、国内的生产要素流动和人员往来的便捷和高效,从而更好地服务湖北的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武汉建成连接“一带一路”、连贯长江经济带的重要枢纽城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