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运管委正式成立

  6月13日下午,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运管委在长沙机场AOCC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为做好成立工作,运管委第一届委员会还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了事前筹备会议。湖南监管局副局长李敬兵参会并出席揭牌仪式。

  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沙机场运管委章程》和《长沙机场运管委合作框架协议书》,运管委第一届委员会全体组成人员签署了《长沙机场运管委合作框架协议书》。委员会轮值主席、机场集团党委委员、长沙机场分公司总经理王其东宣读了《长沙机场运管委决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李敬兵对长沙机场运管委顺利成立表示祝贺,回顾了历任监管局领导深切关心和积极推动运管委建设的情况,并强调民航局、管理局和监管局对长沙机场运管委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勉励各单位、各岗位在运管委进入试运行阶段后,要勇于创新、多做尝试、多提建议,充分发挥运管委的高效协调作用,不断提升机场运行效率和安全水平,促进黄花机场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