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机场启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6月1日,桂林机场启动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监察活动。一是开展主题宣讲和征文活动,通过悬挂安全宣传标语、横幅、宣传板报、微信等方式营造“安全生产月”氛围,以“深化‘三基’建设,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面向全体员工开展征文活动。二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问题实行“回头看”,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三是围绕“6.16”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主题,联合驻场单位在候机楼开展安全咨询活动,向旅客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民航安全规章、航空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知识等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四是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活动,针对近期国内外发生的典型不安全事件,组织开展研讨,提高安全警觉性。五是针对应急工作存在的短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周活动,通过开展不同层级、形式多样的应急演练,切实巩固安全整顿效果,提高安全责任意识。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桂林机场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努力弘扬、践行新时期民航精神、工匠精神,把“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落到实处,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