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机场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工作要求和方案,督促辖区企事业单位牢固树立正确的安全发展观念,扎实推动国家及民航法规政策落实, 6月21日,海口美兰机场举办了以“凝心聚力,献礼美兰通航20周年”为主题的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海南监管局派员现场督导。

  海口美兰机场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机场总裁、副总裁及各部门负责人、员工300多人参加了活动。来自机场各运行单位的8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竞赛活动分为小试牛刀、眼疾手快、你划我猜和挑战对手及现场观众互动等环节,内容包括民航法律法规、基础安全知识、乘机及空防安全、危险品运输、消防及应急救援、机场施工安全、机场控制区行车安全、飞行区运行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现场竞争激烈、气氛活跃。最后,智慧机场、航务管理部、工程动力部等三个部门分别获得竞赛前三名。

  通过开展竞赛活动,有力地向机场广大员工传播了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了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强化了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提升了安全素质,营造了良好安全文化氛围。海南局指出美兰机场要正视海航集团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切实回归主业,做到凝心聚力,夯实“三基”基础,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