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广东分公司领导深入地服一线开展旺季调研

  近日,东航广东分公司党委书记钱锋、副总经理席旭升到东航广东地服部对旺季生产准备工作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并对地服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地服部党总支副书记李建华代表地服部领导班子汇报了旺季生产准备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党组刘绍勇书记在东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席旭升指出,旺季生产期间雷雨等复杂天气极易多发,地服部作为一线保障单位,要不断优化服务保障流程,努力提高航班正常性,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保障旺季航班安全顺畅运行提供强有力保障。钱锋强调,地服部党总支要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细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旺季安全生产、服务运行保障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高度融合,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服务就是抓党建,抓党建必须抓好安全服务,要加强对溢出行李的管控,努力提升关舱门正常率,加强对一线员工关爱,切实解决员工在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广东地服部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落实东航广东分公司要求,认真梳理在旺季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逐项整改落实,制定切实可行的保障措施,全力保障旺季生产安全平稳、运行顺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