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机场集团党委召开庆祝“七一”座谈会

  7月1日,广东机场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七一”座谈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治洲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建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4日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省国资委党委对省国资系统“两优一先”的表彰决定。

  接着,3位受到省国资委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成长经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岗位建功立业,谈了认识和体会。与会集团领导、本部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就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开畅谈。

  蔡治洲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机场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自觉增强培“根”筑“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担当作为,以更严政治标准推动机场集团改革发展;要紧扣主题,以更强政治担当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他强调,回顾党的历史、党的初心,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与集团党委加强党建争创一流紧密结合起来,紧紧把握行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完成好历史责任和使命,推动集团“争创一流”目标的实现,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期望。

  广东机场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广州地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群、人力、纪检部门负责人,集团本部各部门负责人等共50余人现场参会;揭阳潮汕、湛江、梅州、惠州机场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参加视频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