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旅客及机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南宁机场在T2航站楼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一是消防队员通过展示消防器材装备,向旅客讲解了泡沫枪、液压剪切器、应急照明灯等系列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二是向旅客普及关于家庭火灾防范、火灾处置措施、火场逃生基本技能等消防常识,提醒旅客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防止小火酿成大灾。三是在T2航站楼的候机大厅、登机口、航空公司办公区、机场员工餐厅等区域张贴消防安全宣传海报共42张,充分利用宣传海报的宣传媒介,向过往旅客和机场工作人员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旅客及机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在机场内形成了“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共享平安”的良好氛围,达到人人懂消防,人人会消法的活动目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