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机场集团到深圳空港党群服务中心学习调研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4日,广东省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克俭带队赴深圳机场学习调研,参观学习和借鉴深圳空港党群服务中心在推进城市基层党建“标准+”建设的成功经验,深圳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红波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首先,张克俭一行在郑红波同志陪同下,参观了航站楼5G4K场景直播、分类安检等一线现场。接着,深入深圳空港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不时对服务中心主题鲜明的风格和强大实用功能进行探讨交流。深圳空港党群服务中心是深圳机场集团党委推动基层党建的生动实践,中心位于深圳机场地面交通中心三层,占地1700平方米,分党建广场、红星广场和文化广场三大主区及23个功能区,旨在打造集基层党建、企业文化、员工服务、旅客体验为一体的社区党建新天地,不仅为空港各基层党组织创新党建工作提供了平台,也为往来旅客提供了一个休闲服务驿站。

  最后,双方人员在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进行座谈交流。会上,郑红波同志对省机场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深圳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敏生就卓越党建模式创新、党群服务中心理念功能、打造特色精品文化等三个方面作了介绍。张克俭对深圳机场集团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认为深圳机场党群服务中心成功实践和航站楼先进管理经验彰显了深圳机场集团对党建和改革发展事业的高度专注和责任担当,表示将把先进经验带回去,落实到基层,进一步推动省机场集团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共融共进。双方一致认为,白云机场与深圳机场未来联动将愈发紧密,要持续加强“一个空港一个系统”的联系与建设,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为共同助推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机场群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