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T2航站楼行李分拣系统升级改造顺利完工

  7月10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T2航站楼行李分拣系统升级改造项目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

  三亚机场T2航站楼行李分拣系统其原有功能结构,无法完全满足日益增长的旅客出行保障需求,综合考虑生产保障效率,同时积极响应蓝天保卫战节能减排号召,三亚机场近期对该行李分拣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改造项目于2019年6月11日启动,2019年7月10日04:00完工投入使用。新改造升级的行李分拣系统将有效降低行李分拣故障率,预计每年可减少用电约30万度、碳排放80吨,节约运行成本约50万元。

  三亚机场新行李分拣系统的投入使用,不仅可满足三亚机场T2航站楼20个值机柜台同时办理行李托运的需求,大大提高旅客行李运输效率,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保障,同时也是助力“绿色机场”建设的创新举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