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率先实现代码共享航班动态查询功能

  2019年7月,南航率先在APP中航班动态推出“代码共享航班”查询功能,成为国内首家提供代码共享航班的航班动态信息的航司。该功能的推出,使旅客在南航APP上便捷地查询到南航所有市场方和承运方航班的航班动态信息。

  长期以来,由于航司间存在信息系统交换壁垒,代码共享航班一直是困扰旅客的痛点,也是一个航司的服务难点。为提升用户体验,实现数据多跑路、旅客少操作,南航创新推出代码共享航班的航班动态查询功能,如今已实现每天提供约1800个代码共享航班的航班动态信息,旅客在南航APP便可以轻松查询美国航空、法荷航等20余家实际承运航司的代码共享航班的动态信息,让旅客真正享受一站式服务体验,不再为“代码共享”所困扰,真正实现南航e行,“掌”控出行。

  一直以来,南航致力于旅客提供全流程的服务体验,目前已经为旅客提供代码共享航班改签、退票等服务。后续一方面,南航会将“代码共享航班”查询渠道拓展至官网、小程序等;另一方面也会推动航司之间的数据交换,利用电子化手段,充分应用大数据、构建航司生态,切实为旅客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