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机场集团与东航集团座谈交流

  7月27日下午,广东省机场集团张克俭董事长会见了到访的东航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刘绍勇一行。

  张克俭对刘绍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东航一直以来对集团公司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张克俭指出,广东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既要做好安全工作,也需要较快的增长速度,广东机场的发展需要东航的大力支持,随着广州白云机场高峰小时容量标准的提高,双方在航线的开拓方面将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希望东航加大在白云机场的运力投放,为白云机场争取实现年旅客吞吐量达7500万人次给予支持。

  刘绍勇表示,东航与广东机场集团公司双方高层多次互访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与感情,广东的航空市场发展基础扎实、发展势头迅猛、发展前景广阔,东航十分重视广东的市场,将加大在白云机场的运力投放,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机场建设、国际航线开拓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航班保障服务、党建工作交流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