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机场扎实开展防洪防汛工作

  近期,柳州市出现连续强降雨天气,为落实各级部门关于加强防洪防汛工作部署,柳州机场防洪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明确修缮动力部作为防洪防汛工作的牵头部门,并进一步严格各项工作,包括要求飞行区管理队加强防洪设施设备的巡查力度,要求联动气象监测部门,加强雷雨汛情的监控,要求及时清理排洪闸周边的杂草,防止堵塞影响排洪效果。二是督促各部门加强监管,重点关注各辖区易受灾部位。三是做好专用设备和精密仪器的防潮防汛风险管控,避免因人为原因造成的损坏。四是根据部门工作性质完善汛期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预案,强化汛期安全教育和培训,将预案要求宣传落实到位,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防范意识和技能。

  目前,各项防洪防汛工作有序开展中,柳州机场各部门已做好面对汛期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为机场运行安全工作夯实基础,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