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与美航再次联手 正式开展休息室合作

  南航与美国航空公司(简称“美航”,下同)继今年开展全面代码共享和常旅客合作后再次联手,于8月1日起正式实施休息室合作,为双方头等舱、公务舱和精英会员旅客提供机场休息室服务。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乘坐或衔接来自/至南航或美航以任何组合销售及运营的国际长航线航班(计划飞行时长为5小时或以上)的南航“两舱”旅客,以及乘坐南航或美航以任何组合销售及运营的航班(舱等不限)的南航明珠金卡旅客,可进入美航在全球34个机场的50间Admirals Club贵宾休息室,范围覆盖亚洲、欧洲、拉丁美洲以及美国、加拿大的主要城市;乘坐或衔接来自/至南航或美航以任何组合销售及运营的国际长航线航班(计划飞行时长为5小时或以上)的美航两舱旅客,以及乘坐南航或美航以任何组合销售及运营的航班(舱等不限)的美航行政白金卡、优选白金卡、白金卡旅客,可进入中国国内23个机场38间南航明珠贵宾休息室。其中,头等舱旅客和南航明珠金卡、美航白金卡等会员还可邀请一名客人一同进入休息室。

  此次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为双方旅客提供在亚洲、美洲、欧洲主要城市的休息室服务,对南航和美航打造覆盖全球的国际航线网络、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将起到积极作用。

  下一步,南航将秉承以市场和旅客为导向的宗旨,与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建立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带给旅客更好的出行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