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航空开通“长沙=达卡”国际货运航线

  8月5日,顺丰航空有限公司(下称“顺丰航空”)一架满载货物的B757-200型全货机由长沙顺利飞抵孟加拉首都达卡,标志着“长沙=达卡”国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这是顺丰航空进入2019年以来成功开通的第4条国际航线,也是顺丰航空第3条由国内城市直飞达卡的货运航线。新航线运输货物以普货、生鲜为主,实现常态化运营后将有助于提升华中地区往来孟加拉的贸易活力,促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化发展。

  自成立以来,顺丰航空始终秉持 “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服务理念,专注提升航线运行能力与客户服务品质。近年来,顺丰航空已陆续开通由昆明、南宁直飞达卡的货运航线,已在达卡积累了较为丰富的运行经验。8月2日,新航线正式开航前,顺丰航空各部门结合航线运行经验举办了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演练科目覆盖人员操作、机械故障、特殊天气等多个运行场景,旨在强化团队的应急反应与协同配合能力,确保“长沙=达卡”航线顺利开航。

  除此之外,顺丰航空还同步优化了多个航班保障细节,针对货物温控处理、机务维修、地服保障、航材备件等具体指标的完善逐一落实到位,着力实践“安全第一”的保障原则,为“长沙=达卡”航线的成功启航奠定了坚实基础。

  顺丰航空成立于2009年,是目前国内机队规模最大的货运航空公司,在役全货机达55架,致力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快件空运服务与定制化的航空物流解决方案。“长沙=达卡”国际货运航线的开通,是顺丰航空国际化进程的重要节点,也是顺丰航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关键举措。未来,顺丰航空还将持续拓展航线网络、提升服务品质,以期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空运合作伙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