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机场扩容扩建项目航站楼及配套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8月20日,广东机场集团组织对惠州机场扩容扩建项目航站楼及配套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惠州市政府相关单位、空军95140部队、惠州机场公司、工程建设指挥部以及设计、勘察、施工、监理等单位专家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验收成立了竣工验收领导小组,验收领导小组下设土建装修工程组、机电工程组、弱电工程组、财务预结算组和档案资料组五个专业小组,具体负责工程竣工验收各项工作。各专业组分别听取了建设、设计、勘察、施工和监理单位的代表就项目管理、设计、勘察、施工、监理等方面的情况报告,同时查验提交的竣工技术资料和工程现场。

  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中南地区监督站和惠州市惠阳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对本次竣工验收过程进行了监督。经认真检查和讨论,竣工验收组形成一致意见:工程质量评定为合格,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会上,广东机场集团机场建设管理部对验收意见中的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工程建设指挥部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会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好竣工验收意见中的整改意见和建议,扎实做好各项问题整改,尽快完成工程档案归档和移交。

  惠州机场扩容扩建项目航站楼及配套工程于2018年11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8月20日完工,历时295天。为保证工程施工的顺利推进,工程建设指挥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的领导和技术人员在冲刺阶段现场24小时值班,及时协调、处理、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合理安排施工单位制定有效组织机构,编制科学合理的施工进度计划、施工组织设计,严格按照计划施工,确保建成了惠州机场新航站楼,为日后工程投产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