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河机场积极推进国内跨航司中转业务

  为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民航工作会精神,推进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行动,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更好的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近日,武汉天河机场成功申报国内中转旅客跨航司行李直挂服务首批试点单位,开展为期一年的试点工作。这是切实改善旅客中转服务体验,提升机场枢纽集散能力,提高航线网络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民航局此次共批复8家航空公司和29家机场开展此项服务试点工作,力争率先实现“航线未直连、服务要直通”目标。

  为进一步抢抓战略机遇、用好政策红利,8月12日至16日,武汉天河机场会同湖北监管局赴拉萨贡嘎国际机场洽谈中转合作发展业务,并就资源共享、加强服务达成共识,签署了《国内干干结合跨航司中转服务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提升武汉天河机场中转服务水平,形成兼容并蓄、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