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全力做好国庆假期相关保障工作

  9月19日,南航召开国庆保障工作专题部署会,传达国资委国庆保障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对公司“保安全、保稳定、保大庆”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庆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工作重点,坚决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抓好责任落实,以优质的运行服务和良好的安全稳定业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航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章正荣参加会议并讲话,南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任积东参加会议。

  为保障国庆假期旅客出行,南航针对旺点市场加大运力投放。国内国际热点航线均已结合运行情况,加大座位投入量。后续将密切跟进销售进度,积极组织航班销售。据统计预测,10月1日-10月7日期间,南航将承运旅客约237万人次,客座率约87%。其中,9月30日及10月1、5、6、7日将迎来出行客流高峰,预计全天出行人次将达到34万人次以上。

  为更好地服务旅客,南航采取多项措施:一是增强一线岗位人员力量,合理增加坐席,控制呼损率,并根据话务变化随时启动话务预警,按要求执行预警措施。二是时刻监控各地机场大面积航延情况,根据《退改签联动方案》随时启动退改程序,做好旅客航延通知和现场处置工作。三是重点做好明珠会员旅客保障,及时处理高端选座业务,降低投诉风险。四是优化差旅系统和相关流程,保障集团客户顺利出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