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推出客舱系统“亲情服务360”产品

  10月22日,南航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须伦参加“心致行美.亲和精细”南航客舱系统“亲情服务360”产品启动会。他肯定了客舱系统在服务品牌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南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程勇、南航股份公司服务总监郭建业参会。

  “亲情服务360”产品设计紧密围绕“亲和力+精细”服务定位,即“3”次亲和沟通、“6”个细节呈现、“0”距离情感连接,旨在以亲和沟通、精准换位思考、精致细节呈现,为高端旅客提供更加亲切、更加精准的空中服务体验,提升南航空中服务品牌辨识度。

  “亲情服务360”产品在服务沟通和交流过程中,更加显现亲和力,让旅客感受更加温暖的亲切感。航程中,乘务人员以微笑亲和的自我介绍柔和破冰,介绍机上用品拉近与旅客之间距离,致谢服务以关心感谢实现情感延续。通过“3”次亲和沟通,快速、有效地向旅客表达亲和力、展现亲切感,形成具有南航特色的高端服务体验。

  “亲情服务360”产品在注重感情沟通的基础上,强调以更精致、更温暖的细节打动旅客。紧紧围绕呈现美仪美态、保持安静客舱、营造宜人环境、制作精致餐饮、提供精准服务、完善服务流程“6”个细节,向旅客展示南航美丽客舱形象,呈现精致高端服务产品,以细节铸就服务品质,制造让旅客记忆深刻的“专属标签”。

  中国民航服务历经初级服务、规范服务、真情服务等不同阶段,服务流程从摸索对标到标准规范,不断适应旅客需求。“亲情服务360”产品打破标准化服务流程带给旅客的单一感受,在服务过程中更加注重情感交流和沟通,以适度服务营造无距亲情,使标准化服务流程变得更加具有情感温度,开启南航客舱高端服务向“国际一流”目标迈进的新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