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机场管理集团积极开展“信用民航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信用民航宣传月”活动落到实处,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多聚并措,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信用民航”宣传活动,加强企业信用文化建设,做好诚信服务工作,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一是线上线下结合,提升员工诚实守信意识。结合“建设信用民航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活动主题,积极组织下属各机场和驻场单位在办公楼、候机楼、员工食堂、宿舍区等公共区域张贴活动宣传标语;组织开展“信用民航”摄影作品、“诚信出行”微视频比赛;集中宣贯、班组学习、微信群分享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印发诚实守信员工先进事迹宣传资料等,引导员工将诚实守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广泛动员宣传,营造诚信守法的良好氛围。通过悬挂横幅、板报展示、候机楼电子显示屏和灯箱媒体轮播等方式宣传民航信用标语,推广“信用民航”网站,向广大旅客大力宣传“信用民航”理念;在候机楼开展宣传《关于在一定期限内适当限制特定严重失信人乘坐民用航空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见》等相关规定现场活动,有针对性地提升旅客诚实守信意识,全方位营造“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氛围。

  三是聚焦工作重点,将信用民航建设落到实处。各机场结合局方对机务维修系统“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践行工匠精神”的工作要求,组织机务维修岗位员工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工作作风专题培训,使诚信精神贯穿机务维修的全流程,切实把好飞机维修质量关;在机场安检待检区域向旅客普及乘机安检相关知识,引导旅客合理维权、珍惜信用;以评级管理、信用评估等方式,对机场货站物流合作企业、常客户开展安全信用评级管理,深入推动行业“实践诚信、从我做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