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执行冬春航班换季时刻

  10月25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联合海口市航空旅游协会及相关航空公司、旅行社、包机商等单位组织召开了“海口市2019-2020年冬春季航空旅游信息沟通会”。此次冬春航季共154天(2019年10月27日至2020年3月28日),各航空公司共计划在美兰机场执行航班81466架次,平均每天529架次,同比上个冬春航季计划量增长3.17%,海南冬春旅游旺季有望迈上新的台阶。

  此次冬春航季,美兰机场共计划通航城市134个,比上年同期增加5个,将新增北京大兴、庆阳、乌兰浩特、内比都、鄂姆斯克等多个国内外新航点;共计划执行航线203条,同比增加18条;计划执行国际及地区航班5654架次,同比增长6.56%。

  国内航线方面,海口至西北、内蒙等边远地区的航点不断增加、航线密度持续加强,至呼和浩特、西宁等地直飞航班选择更多;海口至长沙、重庆、贵阳、青岛、西安、武汉、南宁等重点城市的航班得到进一步加密,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为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国际航线方面,美兰机场将新增加缅甸国际航空、釜山航空、俄罗斯乌拉尔航空、越南航空公司、泰国狮子蒙特里航空等7家境外航空公司执飞海口航线,并在加密俄罗斯航班的基础上,新开鄂姆斯克、釜山、胡志明、内比都、新西伯利亚等多条国际航线,助力海南贸易试验区建设,打造“四小时 八小时飞行经济圈”,提升海南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