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纪念两航起义70周年 慰问两航起义老同志

  10日24日,南航分别走访了参加两航起义的南航退休老同志朱德慈、张鹤庆,传达了公司对两航起义人员的关心和慰问。

  走访过程中,南航离退休管理中心代表公司领导与两位老同志进行亲切交流,主动关心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及生活状况。两位老同志健康状况良好,对公司的关怀表示感谢。当天,南航也对广州地区南航两航起义人员遗孀进行走访慰问。

  一直以来,南航高度重视两航起义人员,每年度安排慰问、看望,积极落实相关政策,热情关心两航起义人员及遗孀的生活情况,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极力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近几年,两航起义人员在参与“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积极发挥正能量,用自身的经历给青年及后辈讲课,大大掀起学习劲头。

  本次慰问活动是民航局两航起义70周年纪念活动的内容之一。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伟大爱国主义壮举,两航起义在我国历史上有着重要意义。今年是两航起义70周年,为大力弘扬两航精神,民航局要求行业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相关纪念活动,激励广大民航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爱民航,积极践行当代民航精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