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举办“我为阳光南航公约代言”主题演讲比赛

  10月31日,南航集团“我为阳光南航公约代言”主题演讲比赛暨阳光南航文化道德讲堂在广州圆满落幕。南航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昌顺,南航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须伦为获奖选手颁奖。从40名复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2名南航青年才俊,结合对阳光南航公约的理解和感悟,满怀激情地讲述了身边的典型人物故事,弘扬了担当时代使命、勇于奋斗追梦的正能量。

  主题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在4月至10月各单位举办的初赛中,40位选手脱颖而出,于10月30日参加了在广州举行的复赛。来自飞行、客舱、营销、地服、保卫、行政、人力资源等多个岗位的选手们,声情并茂、激情满怀地诠释了阳光南航企业文化,展现南航人勤奋、务实、包容、创新的精神风貌。最终,12位选手晋级决赛。

  10月31日,南航“央企楷模”刘宇辉和保卫部安全员赵亮,亮相文化道德大讲堂。刘宇辉讲述了飞机远程诊断实时跟踪系统研发背后的故事,赵亮分享了参加国庆阅兵的经历。刘宇辉的工匠精神和赵亮的钢铁意志,为南航员工树立了道德标杆,激励南航人为建设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