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建设南航北京枢纽研讨会暨2020年工作调研会召开

  10月28日-20日,南航集团在京召开高质量建设南航北京枢纽研讨会暨2020年工作调研会,对打造北京枢纽再研讨、再动员、再部署。南航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昌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强调,进驻大型机场、打造北京枢纽是南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战略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合力,着力研究解决当前面临的关键问题,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北京枢纽高质量起步、高质量发展。

  南航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须伦全面解读了打造北京枢纽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南航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韩文胜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及南航基地各功能区,听取了《高质量建设南航北京枢纽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及北京枢纽规划和营销方案的介绍,并围绕高质量建设南航北京枢纽进行了分组研讨。各分子公司、珠海翔翼、珠海摩天宇等25家单位介绍了2020年工作思路和创新举措。

  经营班子,股份副总师,专职巡视组组长,总部机关、驻场各单位和各分子公司、全资公司、合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