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首个“空铁公联程联运”城市候机楼正式启用

  10月29日,南宁机场与南宁东站“空铁公联程联运”城市候机楼正式启用。“空铁公联程联运”城市候机楼是南宁机场首个“空铁公联程联运”城市候机楼,也是南宁第5个城市候机楼,位于南宁东站北广场(地铁一号线南宁东站地铁站F出口),在高铁客运站内为旅客提供订票、购买航空保险、候机、预定机场巴士、旅游咨询等一站式服务。“空铁公联程联运”城市候机楼的启用,实现了“铁”“公”“机”地面无缝接驳,进一步拓展民航和高铁客运服务网络辐射面,为客源相互引流、客运市场共享和旅客运输增量奠定坚实基础。

  南宁机场将持续与南宁东站、广西铁路旅游传媒集团深化合作,创新空铁联运产品,提升空铁联运品质,推动建立空铁公联运信息共享,共同推进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交流,提升多式联运枢纽品质,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高效、舒适、安全的优质服务,助力交通强国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