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机场扎实做好冬春航班换季工作

  为切实抓好 2019 年冬春换季安全工作,桂林机场认真部署换季各项工作,力求减少因航班换季、季节交替等因素给航班安全运行和服务保障带来的影响,确保换季工作平稳开展。

  一是做好设备维护。结合冬春航季安全运行特点,查找安全保障薄弱环节,对设备设施保养维护、用电安全和消防进行检查,对于车辆等关键设施设备,进行重点检查;对办公室、宿舍区域开展用电安全和消防专项检查,确保员工安全用电。

  二是开展应急演练。为应对可能出现的冰、雪、霜、雾、霾等恶劣天气而导致的大面积延误及其他突发情况,制定相关应急预案,组织员工集中学习并展开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员工应急能力及处置能力,切实提高冬季航班保障能力。

  三是组织培训教育。针对季节特点组织开展冬季安全运行业务理论学习和岗位技能培训,结合航班换季后航班时刻的变化,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和各类应急处置预案。

  四是加强信息通报。严格落实安全信息报告制度,要求员工明确不安全事件报告时限和程序,及时处理不安全事件,不得瞒报、迟报或漏报安全信息,确保信息通畅、及时、准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