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开展航空知识进校园活动

  为宣传中国民航形象,传承民航精神,深航先后开展航空知识进校园活动,飞行部走进宝安区机关幼儿园;客舱服务部走进晶晶国际幼儿园,为孩子们普及航空知识,讲述安全乘机需求,用爱与责任筑造每一位孩子的航空梦。

  深航飞行部走进宝安机关幼儿园现场,飞行员们与孩子们一起观看深航《我是机长》视频,揭开民航飞行员们神秘的面纱。带领孩子们认识飞机机身、机翼、发动机等,了解货物和行李放置的位置。与孩子们分享飞行制服上四道杠的含义以及飞行工作职责。当深航飞行员描述出一幅幅飞翔蓝天的画面,孩子们赞叹不已。

  深航客舱服务部走进晶晶国际幼儿园现场,乘务员们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新颖、精彩的“航空知识进校园,安全乘机我能行”航空安全知识普及活动。乘务员们通过现场演示与视频课件的形式介绍民航安全、文明乘机出行等注意事项。在航空安全科普环节,乘务员以锂电池安全为主线,向小朋友们介绍锂电池的性质类别、乘机时锂电池携带以及锂电池机上起火冒烟处置方法等相关知识。在机上安全演练环节,乘务员细心认真的向小朋友讲授如何使用机上紧急设备。在场的小朋友们听得聚精会神,抢答问题积极踊跃。

  深航将继续通过航空知识进校园活动,普及宣传安全文明乘机。不断鼓励孩子们学习航空知识,传承航空情怀,为中国民航未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