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塔台全国青年文明号25周年纪念活动圆满举行

  11月5日,中南空管局举行白云塔台全国级青年文明号25周年纪念活动。

  活动对白云塔台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要让“青年文明号”永葆先进性,紧扣时代脉搏,以现代化的思维在创建理念、思路、方式和机制等方面体现出先进性。引导“青年文明号”集体发扬“青年文明号”精神,形成职业文明发展的积极导向和良好态势,引导广大青年积极争创一流、恪守本职,为进一步推动“青年文明号”活动的深入开展做出贡献。

  活动期间,中南空管局为在塔台工作超过25年的6名功勋管制员进行了颁奖表彰,两名功勋管制员向大家讲述了他们多年来工作经历,鼓励年轻管制员积极向上,以“青年文明号”为加强青年职业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在全社会展示当代管制员的精神面貌,塑造空管青年的良好形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