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大兴运行满月 全方位保障旅客便捷出行

  新航季以来,南航在大兴机场运行满月,航线量价齐升,整体品质向好。截至11月24日,共承运大兴始发旅客5.05万人次,平均客座率超过85%,同比去年执飞首都机场航班增长8%。共计保障进出港航班800余班次,出港航班正常率达到95.05%,高于首都机场3.06个百分点。

  南航北京地服夯实内功,推出“一话一路”服务,设立“协助召集点”,发放“误走旅客”识别卡,并针对高端旅客、内部旅客、错走旅客制定相应服务流程。各IT离港系统运行平稳,登机区域全面铺设全自助登机设备,成功实现人脸识别等自助登机超1.6万人次;自助值机办理最高占比达80%;自助行李托运设备办理托运1.4万件次,助力旅客在大兴便捷出行。

  南航在大兴机场开通了安卓版行李再确认系统,地服人员通过移动设备实现对每件托运行李的精确追踪,并将信息推送至旅客微信,保障了约4万件进出港行李顺畅运达。公司还就此开展了行李服务问卷调查,将根据旅客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改进提升,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行李托运服务。

  南航地面运行保障系统(GOCC)与运行数据核心(COD)、运行网(OPWS)系统完成数据互通,为航班地面保障提供了精准、实时的数据服务。截至11月26日,南航航班变更管理系统(NPS)系统共向大兴机场9万多名南航旅客提前一天推送了出行提醒短信,全方位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