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蓝天公司召开油库经理安全管理研讨会

  日前,华南蓝天公司在广州举办了油库经理安全管理研讨会,总经理林奕、副总经理邓康、安全总监、安技部门以及各分公司业务部经理、油库经理、管道中心经理共2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特殊作业安全管理规程》《输油管道完整性管理规程》等今年新修订的规程进行了宣贯,逐一解答大家在实施过程中的疑惑。随后,各库站分享了在精品库站建设、人员不安全行为管理、库内第三方施工安全管理、铁路栈桥卸油作业、浮动吸油臂维护及应急经验、管道安全管理、管道阴极保护测试等方面的经验,与会人员还对油库管理、技术方面的难点进行了研讨。最后,大家分享了参会的收获与感想,充分肯定了定期召开油库经理安全管理研讨会的重要意义。

  会议从油库安全管理的高度、深度、宽度、精度4个维度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认识到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着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二是要切实引入机坪整顿工作的经验做法,加强员工行为监控管理,进一步增强油库管理深度;三是要认真吸取行业内外不安全事件的教训,关注安全生产现场各环节、角落的安全管理,拓宽管理思路,确保全面安全;四是要以精品油库创建标准为标杆,对照标准,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打造磨练油库管理工作精度,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