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河机场开通首条至日本货运航线

  12月9日上午7点,一架装有9余吨跨境电商货物的龙浩航空GI4111货运航班由武汉直抵大阪,成功完成武汉至大阪国际货运航线首航。此航线是武汉天河机场开通的第5条国际定期货运航线,也是武汉至日本的首条全货运航线。截止目前,武汉天河机场国际及地区通航点达58个,共有63条国际航线。其中,国际及地区货运通航城市9个,覆盖亚洲、欧洲和北美洲。

  该条航线由龙浩航空B737-300/400F型飞机执飞,每周1/4/6三班,去程GI4111航班上午7点从武汉起飞,航程约3.5小时,回程GI4112航班上午11点由大阪返程。

  近年来,湖北与日本工业产品贸易往来持续升温。日本关西地区是日本工业主要集聚区,其中大阪是关西地区主要城市。该航线的开通,大幅提升了湖北与日本间的货物运输效率,进一步完善了武汉至亚洲区的货运航线网络,持续提升了武汉天河机场国际货运中转能力,为满足跨境电商企业日益增长的出口需求,推动两地实现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开放共享、互利共赢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