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航空荣获国家档案局建设项目微视频评选三等奖

  12月6日,国家档案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在北京召开了建设项目档案微视频评选活动颁奖仪式暨总结交流会。由东海航空制作的微视频作品《东海航空洲际航线档案记录》在全国526部建设项目微视频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三等奖,这也是全民航唯一获得荣誉的作品。

  《东海航空洲际航线档案记录》是为纪念东海航空开通深圳直飞达尔文洲际航线一周年而制作。讲述了东海航空在当时业内没有先例的情况下,公司全员上下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最终实现窄体机跨赤道执飞洲际航线的开通及运行的故事。视频中通过相关人员的采访,从飞行与情报的角度出发,回溯了该航线从无到有的历程,探讨了开通该航线对东海航空发展的里程碑意义。该视频不仅反映了东海航空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也为公司日后在航线网络上的不断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