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蓝天油料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思路研讨会精神,认真研讨分析华南蓝天油料公司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12月23日至24日,该公司召开了2020年工作思路研讨会暨安委会第四季度会议。公司管理层、安全总监,各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机关各部门、直属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4个单位经过深入思考和认真准备,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如何狠抓安全工作作风建设、不断延长安全周期,如何精打细算过“紧日子”、进一步实现降本减费,如何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讨,提出了不少新思路、新观点、新举措,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还分析了第四季度安全形势,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安全工作。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叶彦廷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坚持用辩证思维看待公司经营发展环境面临的变化,既要看到严峻复杂的一面,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各项工作的计划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又要看到宏观经济、民航行业发展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增强必胜信心,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一是要强化战略引领,增强政治性、系统性、前瞻性和创新性,编制好公司“十四五”规划;二是要坚持稳字当头,贯彻新发展理念,稳妥应对各类重大风险,推动改革发展;三是要坚持面向未来,打破思维定势,拿出魄力担当,加快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四是要以党建为保障,强“根”筑“魂”,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总经理林奕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做好面对复杂局面的思想准备,做到有自信、有定力,知难而进、敢于担当、不折不扣、坚决执行落实,在2020年抓好以下四项重要工作:一是要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要以风险管控为核心,确保公司在多变复杂环境下行稳致远;三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合资合作、航油价格改革、珠三角新干线机场供油主体地位获取等工作;四是要立足已有优势,加强统筹谋划和推广应用,开展好科技创新工作。

  公司其他领导也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和布置。与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锐意进取,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