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完成FLED灯节能灯具改造

  近期,三亚凤凰国际机场顺利完成机坪高杆灯节能改造项目,经实测节能率可达55%以上,标志着三亚机场迈出了绿色机场建设的新步伐。

  三亚机场共有487套机坪高杆灯,灯具均采用传统的1000W高压钠灯,为有效降低能耗,2019年三亚机场全面启动高杆灯节能改造项目,将传统高压钠灯更换为节能效果好、照明参数优的新型FLED节能灯具,该灯具可以使视野范围更加开阔,视觉感官效果较好。灯具改造工程分两阶段进行施工,第一阶段已于2019年6月14日完成,经检测和试运行符合标准要求后,第二阶段于11月20日启动,于12月25日全面改造完成,经实际安装测试,预计每年可节约用电136万度,节约用电成本120万元。

  三亚机场一直秉承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民航局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的相关行动计划,持续推进“四型”机场建设,后续将继续探索绿色机场发展道路,推进节能减排工作,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