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机场开通第三条国际航线

  12月17日,一架从泰国芭提雅飞来的A320客机平稳降落在恩施机场,标志着恩施至泰国芭提雅国际航线正式开通。这是近三个月来恩施机场开通的第三条国际航线,恩施机场越来越具有“国际范儿”。该航班由泰国越捷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二发班,航程约4个半小时,首个航班上座率高达100%。

  据统计,自恩施-柬埔寨(暹粒)、恩施-越南(岘港)国际航线开通以来,航班上座率持续保持在95%以上,甚至出现“一座难求”的火爆场面。在恩施航空口岸临时开放期间,恩施机场联合旅行社、航司重磅推出价格极为实惠的航旅产品,吸引大量周边市民从恩施出国旅游。截至12月17日,恩施机场共飞行境外航班156架次,进出境人数突破2.2万人次。

  下一步,恩施机场还将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航空口岸建设、通关业务服务、境外航线开发等工作,为提升恩施对外开放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