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持续运送疫情防疫物资113批次

  1月30日深航ZH9446成都-广州航班09:15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航班上有一批特殊的行李。这批行李是由中铁隧道局集团在乌兹别克斯坦紧急组织采购的50万个医用口罩、10万个医用帽、5万双防护手套等防疫用品。

  这批物资在运抵成都后,深航为尽力缩短过站时间,按照行李机坪直接保障直接将其保障至深航航班,以保证物资最短时间送至广州南部战区空军总医院,驰援疫情防控。截止1月30日,深航共有113个航班运输防疫物资56吨。

  当前国内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部分防护防疫物资供应紧张甚至短缺,深航持续关注保障疫情防控需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免费运送疫情防疫物资。境内外政府机构、红十字会、公益慈善社会组织、相关医疗机构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等机构组织运输用于捐赠公益的救援物资,可拨打深航24小时联系电话:+86-755-23451708,深圳航空将安排专人统一协调货运渠道运输。

  深圳航空愿与社会各界一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