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航站楼80余家商铺为医务人员提供免费餐饮等服务

  为更好服务坚守一线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日前,由深圳机场牵头,联合航站楼内商业网点发起“驰援白衣天使”活动,为医务人员提供免费餐食、茶点及其他服务。截至目前,深圳机场已有80余家商铺积极响应。

  自深圳机场发起“驰援白衣天使”活动以来,已有80余家商业单位积极响应,参与响应的商业单位还在不断增加。参与此次活动的商铺,均在门店设立有活动海报标牌,有需要的医务工作者可凭有效证件,在这些商铺享用食品、体验服务。目前参与活动的80余家商业单位中,有30余家餐饮店铺可提供主食类免费餐食,50余家零售店铺可提供免费茶点及其他服务。

  除了为医务人员提供贴心服务,今年春节期间,深圳机场近300家商业单位全部正常营业,保障旅客的餐饮和购物需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各商业单位从业人员全部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上岗,每日定期对经营场所地面、餐桌、收银台、货架等做好清洁消毒,为旅客营造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