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湖北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东航集团《关于立即开展疫情防控自查自纠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3月4日,东航湖北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东航武汉公司总经理赵清带队,对东航武汉公司各单位及东航在汉各单位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挥部副指挥长、防控指挥办主任、公司副总经理陈朝辉及防控指挥办相关成员参加检查工作。

  按照“四不两直”方式,检查组对场内、场外及办公区域各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东航物流武汉公司、东航湖北传媒公司、东航财务共享中心、东航投资公司武汉项目部等单位现场因处于停业状态,分别通过电话进行询问检查。

  检查组现场提问、逐一查验,询问各单位领导干部对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掌控情况以及员工情况的知晓程度,认真检查各单位台账和现场情况。特别针对东航集团和东航湖北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东航武汉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所召开的各类会议、发布的文件中提出的疫情防控“一对一”联系、24小时联系、不在汉人员管控、参加社会志愿者要求、疫情期间进京要求、员工防护和关爱要求、复工复产要求、增收节支要求、办公场所消毒、长期滞留人员管控、防疫物资管理等具体要求一一进行了检查和提问。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为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对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及时梳理,认真整改,各单位主要领导对疫情防控必须做到“四个亲自”。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一对一”联系、24小时联系等各项疫情防控具体要求。三是积极谋划,为落实复工复产和增收节支措施做好准备。四是做好员工管理及关心关爱,加强长期滞留人员的日常监督管理及个人防护,同时提醒督促员工服从统一管控。五是加强沟通协调,梳理机组备份,全力做好应急任务服务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