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空管分局圆满完成“十一”国庆保障任务

  2021年“十一”国庆假期,湖南空管分局提供优质空管服务,确保旅客安全、准点出行。

  为做好国庆期间航班保障工作,湖南空管分局管制运行部积极贯彻落民航局、空管局近期会议要求,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首先,管制运行部组织各科室开展了节前运行保障准备工作,通过案例分析,举一反三,强化人员思想教育,坚守“安全”红线。其次,为做好不正常航班保障和不安全事件的处置,管制运行部9月30日组织冲突解脱专项培训,提高管制员冲突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国庆安全保障上一道“锁”。管制运行部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进一步加大隐患治理力度,对前期排查的4项隐患和10项危险源采取切实可行的有效措施。此外,管制运行部塔台、进近、区域管制室和飞行服务室狠抓安全教育和作风建设,强化管制员“三个敬畏”意识和“六个起来”工作要求,集中精力放在安全保障上,合理搭配值班力量,盯紧关键岗位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落实情况,科室之间加强协作,合理运用流量管理等手段,为旅客提供真情服务。

  国庆假期已落下帷幕,但空管保障仍在继续,湖南空管分局将再接再厉,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努力确保航班安全顺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