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荣获首届“中南民航青年文明号”称号

  在庆祝建团100周年之际,中南民航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授予了深航 “一程无忧”优秀示范组为首届“中南民航青年文明号”称号。

  深航“一程无忧”优秀示范组成员目前共计102位,由地面服务科室主管、班组长、现场区域值班经理及“指南针”成员等人构成。近年来,“一程无忧”示范组,结合旅客需求推行了“网上值机、线上值机、自动值机”的多种值机方式,同时也推出了“全自助行李托运、一站式改签、一站式逾重费缴纳”等一系列创新举措,大力推广无纸化出行方式,减少旅客排队等候和办理值机手续时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示范组全员也勇挑重担,竭力保障航班安全运行,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筑牢严密防线。

  未来,深航“一程无忧”优秀示范组全员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下的优质服务,秉承大雁团队精神,带动全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人民群众美好出行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